最近看了中天電視ch36光陰的故事

我知道他是重播

因為當初中視播演時我並不想看

直到有一次 看到孫媽跟一美

我好愛她們母女的互動喔

引發我每天都愛看

還有還有插曲,吼~~

我雖還沒那麼老,但其中的一首浮生千山路,是我學生時期的最愛

他的歌詞寫得好,曲子棒,潘越雲唱起來更是讚

*******************************************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 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 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


雖然它是民國50幾年的故事

當時台灣社會大家都相當的貧瘠

但卻處處有溫情

太多太多小故事讓人動容...

故事中的經典對白實在太多了

其中

一美說 :祝福也是一種愛


茜茜說 :從仰角看到的世界比較偉大,比較壯觀,當視線水平了

看到的世界,反而比較真實,缺點也一覽無遺......


孫媽,老孫,陶媽,陶爸,一元,一美,茜茜,復邦,娟娟...

誰說八點檔都很難看?

光陰的故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