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十二年至今,六年了...
總覺得媽媽還在我身邊
直到現在
姐妹間的對話還常常提及
"如果媽媽還在的話,她一定...."
"如果媽媽還在的話,她一定...."

今天早上上山去祭拜媽媽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六年了......
這六年間發生了太多的事
從恩恩還不太會說話
到現在都小二了
如果媽媽還的話,應該會超疼恩的吧
九十四年時我離了婚
如果媽媽還在的話,應該會很難過吧
九十七年時我結了婚
如果媽媽還在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
都六年了
如果媽媽還在的話,我一定會加倍孝順她
可惜...
>
中午跟爸爸,哥哥,姐姐們一起到大螃蟹用餐
老爸說大伯父過世了,昨天他去上香
大伯父今年七十五歲...
老爸此刻的心情我能理解
老爸說過,親戚朋友年紀大的都相繼離世
他會害怕
老爸今年七十了
他會害怕,其實我未嚐不害怕?
所以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煩他
跟他聊聊天或帶他去旅行
我最親愛的老爸:
願你身體永遠都像現在一樣健康喔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