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姐說今年閏五月
習俗上女兒要買豬腳麵線回娘家給父母添福壽
說實話,我是沒聽過這個習俗
況且以往都是姐姐們會處理
但誰叫我在家排行老么又是閒閒在家的人
所以姐姐們決定今年就由我來準備囉

左想右想,豬腳要去哪買?哪兒的好吃?
人家我又不敢吃豬腳,問我...啊災
後來大姐說在湖口工業區有家"客人大飯店"
那兒的豬腳很讚
於是我就上網搜尋囉
go!出發來去湖口把豬腳帶回來吧!
今天早上立刻帶回家給老爸吃
吃過的都說"讚啦"

人客啊~~要吃豬腳嗎?
那就到湖口工業區內的"客人大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