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聽過的歌
可能是母親節的日子吧
又讓我想起這首"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聽到"你的白髮和眼角多了幾條魚"這句時
我整個不行,眼淚是用噴的
下意識的立刻播電話給我的帥哥老爸
大聲對帥哥老爸說"老爸我愛你...老爸我愛你...愛你...愛你..."
老爸或許有被我吓到,根本不曉得我又哪根筋不對了
但依然回覆著我"好好好...我也愛你喔"
呵呵...
--------------------------------------------------------

記得小時後 在家巷子口 爸爸教我騎單車
發燒的時候 媽媽抱著我 燒退了 冰塊卻凍傷她的手
長大後 努力追求嚮往天空 沉默卻比話說的還多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你卻愛我更勝你自己
你的白髮和眼角多了幾條魚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舊舊的收音機 泛黃的老歌曲 刻畫著我虧欠的過去
抬頭看天上星 水中的倒影 回家的路有我陪著你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