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我跟高中同學認識20年了啦



豆小花精心企劃,做了件紀念T



我沒穿,不是我機車喔
實在是因為當天一大早跟老王去爬山
直到中午急急忙忙決定來去參加同學會
全身汗臭(看人家都沒妝了啦)
沒洗澡...實在無法換裝

我們班同學都是不老妖精耶
怎麼大家都沒什麼變啊
不是事過境遷20年了嗎?
歐蕾用喝的喔??

來回顧一下20年前在新竹高商教室前草皮上的照片
找得到我在哪嗎?

那個大餅臉啦,難怪高中時大家都叫我apple
看到大家攜家帶眷的,真的很開心
不僅小孩像爸媽,天啊!一堆夫妻臉的啦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的
咻~ 一下,20年過去了
在看高中同學會的照片的同時
突然想來比照一下我的小學照
事隔近30年,你們說我的變化大不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