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兒個咱家王二姐和Aileen倆人相約上大潤發

怎知在路上遇到口咬檳榔的兇神惡煞神經病



大家都知道咱家王二姐開車是出了名的ㄍㄨㄟ速

就在慢慢的行車途中

一台摩托車從後頭火速駛來

並且立即剎車刻意停在二姐車頭前

總之就是一副製造假車禍的姿態啦

拜託,光天化日且穿流不息的車耶

那個兇神惡煞滿身肥肉的歐吉桑神病立刻跑來敲王二姐車窗

(想當然爾我家王二姐此時巳被這名莫名奇妙的人給吓壞而停了車)

他狂敲,猛敲,用力敲

二姐當然不敢開門

立即打110報案

那名大壞蛋見二姐打電話報警了喔,居然還狂飆粗語

還將口中那鮮紅的檳榔液吐在二姐的引擎蓋上

可惡的是一直想開車門而用力的拉扯車門把手

就在此時

二名騎摩托車的"二分局"員警火速趕來

只對對方說"不要對人家這麼兇啦"

只對二姐說"沒事就好"

現在是怎樣?

被壞人兇假的喔??

但二姐想想,難不成要提告?好像也挺麻煩

於是只對警察說

"那起碼要他把他吐在我車上的檳榔汁擦乾淨吧"

各位看倌

看到這裏,有沒有覺得王二姐夠仁慈了

他刻意的將檳榔汁吐在王二姐車上,讓壞蛋擦乾淨,算是便宜他了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此時那位一心想息事寧人的警察竟然說

"那不然我來擦好了"

我的天啊.......我有沒有聽錯???

接著

警察居然拿起他的無線電對講機

請分局裏的同事拿條濕毛巾來!!!!!!!

現在的警察都是這樣處理事情的嗎?

啊壞人可以隨便吐別人檳榔汁???反正員警會來擦嘛

那是二姐宅心仁厚

立刻對警察說,"那不用了啦,我自己回去洗車好了"

自認倒楣的回到家中....

倘若遇到我這隻母老虎,恰查某

我會對這位警察大哥說:

大哥,您這麼愛擦車,何不用舌頭把我的車給舔乾淨????就不必麻煩分局同事拿濕毛巾來了嘛

您當所有員警都跟您一樣這麼愛擦車嗎????



我想就是有這些自以為好心,其實很孬的警察,才會有如此猖狂的機車騎士,太姑息那些個壞蛋了吧

並不是所有警察都是這般

在現今社會上,能夠保護人民,能夠伸張正義的警察也不在少數

但我只能說,像這類種愛擦車,太姑息養奸的警察啊,你們也真是丟了警察的臉耶

感覺好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