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很愛乾淨的人
環境只要不要太離譜,通常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完全是自我催眠型的懶人一個
過年嘛,除舊佈新這是一定要的
於是上星期洗刷廁所,澡盆,淋浴拉門及陽台落地窗戶後
自以為一切完美?!
沒想到,疑?那一條黑黑的是啥??


再看仔細一點...沒錯,它就是霉!


天啊~霉...它竟然悄悄的在我的洗臉台上滋長了
也不能怪它啦,自從aileen十二月底回菲律賓後,就再也沒洗過它了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我一定要完全的消滅這可惡的霉
看到沒?我的清潔除霉小妙招


(去ivy家偷學來的)
將衛生紙捲成長條狀後舖在長霉的地方
接著,將清潔除霉的清潔劑噴在衛生紙上


有沒有很聰明?
衛生紙完完全全將清潔劑給吸附上去啦
放置一夜後...明天早上起床...
嘿嘿,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輕鬆等明早驗收囉,good night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