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凌晨4:00飛抵Guam,立刻到hertz櫃台取車,不到十分鐘車程即到了我們預定的飯店marriott hotel

check in後立刻倒頭就睡,直到am9:00補好了眠,立刻前往nikko旁教堂拍照,

巧遇一對新人,能到關島的任何一家教堂舉行婚禮,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羨慕完後,我們把轎車當吉普車off-road一番,
來到了卡恩GUN海灘,這兒空無一人,好美好美,

接著,我們來到了有二顆大石頭的泰迪森tanguisson海灘

再往前行就是傳說中的戀人岬了,門票USD3就可以進入瞭望台,
光看名稱就知道這兒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戀人岬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的美景


離開後,我們來到密克羅尼西亞mall,

2F有個美食街,選三樣菜USD8,很好吃耶

lunch後,mall裏有家mancy百貨,
看看逛逛後,到一旁的pay less採買這幾天的飲料及啤酒,
隨後我們來到了最北端的海岬ritidan

PEACE MEMORIAL PARK

回到飯店換房間,因為原本飯店給我們的房間是二張床的,
一切搞定後,到1F的服務櫃台訂星期五的海上行程,
我們訂了ABC套裝行程
看海豚,浮潛,香蕉船,SEA WALKER共計USD280...
傍晚,我們來到了只有星期三才有的查莫洛CHAMORRO
夜市,這裏人山人海,最好吃的就屬BBQ了,真是好吃到爆,
第一天的晚餐解決後,我們到飯店附近的K-MART逛逛,
之後回到飯店,拿出查莫洛買的BBQ及啤酒,兩人對飲狂歡,
但因前一晚幾乎沒睡,而且又晒一天SUN,
PM11:00巳不支倒下,立刻睡著

day2:
關島有非常著名的教堂,許多新人都愛來到關島舉行婚禮,
既然來到關島,豈能錯過這傳說中浪漫的教堂呢?
這些教堂散佈在杜夢灣的各大飯店內,於是我們倆個就大大方方的開著車,來趟教堂巡禮吧...










(這些教堂在我的相簿裏都有介紹喔)
逛完了教堂,我們今天決定往中南部走,
途經聖母大教堂

fort apmgan瞭望台

adelup point岬

fish eye




每人門票USD16,先經過一長長的木橋後,沿著樓梯往下走,直接走到海底,
這兒像個超大型水族館,佷值得一看...
goan point,fort soledat瞭望台,熊岩,mana灣

景點超多,但因為關島很小,只有台北的兩倍大,
所以一個早上,我們就將這些行程走完了...:
回到杜夢灣,本來要去吃藤一番拉麵,
但誰知居然沒停車位,於是選了後頭另一家拉麵館,
飽食一餐後,今天下午準備逛逛杜夢灣上著名的各大DFS,
杜夢灣上有超多的商店,但都不便宜倒是真的,
不過我們蕭大美女要我買巧克力這件事,我可不敢忘記,
於是到了連鎖店ABC走走買買小東西,
在台灣時有跟朋友打賭,這次絶不敗家,
所以今天DAY2了喔,嘿嘿嘿,本姑娘沒有花到大錢採買咧!
晚餐我們來到了書上強力推薦的TONY ROMA'S吃大龍虾及豬肋腓,
一個人USD60元耶,實在不便宜,說有多好吃其實也還好,



回到飯店後,依舊對飲狂歡,直到12:30才SLEEP

day3:
8:40來到ABC CLUB,
首先出海進行dolphin watching ,
這兒的dolphin 多到像是有人養的一樣,

接著到船尾坐上香蕉船,我被分配到最前面,
晃得很厲害,但是我玩過最不刺激的香蕉船了,因為不會翻...
坐完船戴上呼吸管,浮潛去囉,
我的天啊,魚真的好多好多,五顏六色的好美,
結束後回到ABCLUNCH

1:40參加最後一個行程~SEA WALKER~
回到昨天去的fish eye的海面下,
頭上套上重重的鋼盔,竟然就可以在水裏自由的呼吸...
換別組在sea walker時,我則又去浮潛,
浮潛真是個好活動,
行程結束後,回到杜夢灣走走逛逛,
繼續昨天未逛完的街,就在這個時候我失手了...
不過這該是個值得開心的事,
雖然我跟朋友打賭的事食言了,

天啊!Loewe耶,
想當年我到西班牙時左看右看這個西班牙王室御用包包,怎麼都買不下手,
這次出手是因為打五折,五折耶...USD830到手,真令人開心
開心之餘,晩餐時間也到了,
今天吃outback,這兒的outback有龍虾耶,
比昨天的tony roma's更大更好吃
裝潢跟竹北的一模一樣,


吃得很飽,但消夜還是不能少,
於是我們又回到密克羅尼西亞的美食街買下酒菜,
買完後看時間還早,消夜還吃不下,
於是決定到G.P.O逛逛

裏頭有家ROSS OUTLET簡直是...
唉~我的天啊,這兒像是夜市攤販,
不過NINE WEST就不錯了,
BUY ONE GET ONE 50%,我當然不能錯過囉,買了兩雙鞋後,
我們家HONEY在說輸人不輸陣,
於是他在NIKKON HOTEL買了一個DUNHILL公事包以及打火機,通通六折喔,
真是一對敗家夫妻啊~~~
大包小包回到飯店後,今晚當然也是對飲狂歡了,12:00SLEEP

day4:
8:00出門第一件事~
找尋未見之西班牙古橋,

關島的路標做得很差,找路實在不好找耶,
不過用我的鷹眼掃瞄後,居然就給他找到了,
真是驀然回首,talaifak buidge竟在路邊處,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景點,
sella bay overlook

cetti bay overlook...
隨後我們搭11:45的船到離島的cocos island

做了以下的活動...
水上摩托車USD60,
海上雙人拖曳傘USD100,
結束後回更衣室將泳裝換回便服後,搭PM1:30的船回到大島,
來到了滝公園,坐纜車看瀑布


纜車只有三分鐘,瀑布也小小的卻要價USD80,貴...
還是去實彈射擊吧!
USD120有五種槍,58發子彈可以打

閃彈,M4,左輪,45,90,真爽...
傍晚回到杜夢灣,逛回昨天買LOEWE的沙plaza,
再買一個LOEWE的行李包USD440...
晚餐時間到了,今晚是在關島的最後一晚
於是我們決定來到Hilton吃buffet,


吃飽喝足了,該是回飯店整理行李的時候了,
明天一大早5:30的飛機,將車子加滿油後,結束了這次六天四夜的關島之旅

後記:
在關島,我只聽見海浪的聲音,輕柔的唱著歌
在關島,我聽到了海洋的心跳聲,感覺幸福襲來
關島的美,真是天堂中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