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Day9:Arches part2



昨晚就計劃著,今早若天晴就代表著Arches要我們再去看它一次,

不過若陰天就表示向塩湖城前進了

結果今天天氣出奇的好,陽光意外的大,

於是Arches part2 成功!

昨天陰天,所有景點都拍不美,

於是今天一切重新來過,

老王真是有耐心啊,像Landscape來回須1.5小時,

要我再走一次,饒了我吧,

他下去走,而我則停在車上看看小說,渡過完美的時光,

不過他如此這般棄而不捨,永不放棄的精神,

果然有受到老天眷顧,今天的陽光讓每張相片拍起來都好美好美…




































Pm12:30離開Arches,前往salt lake city,
預計車程4hr,怎料開了2hr,竟然下起了大雪,
老王是專心的開著車,雪地嘛,容易打滑,
而我則是一路開心大笑,畢竟身在亞熱帶的我,要遇到下這麼大的雪實不容易





就在快到塩湖城前的park city,路旁一家outlet,
心想這次出門好像都沒買自己的禮物犒賞自己…
不料,又是tanger outlet這家…
我會用這口氣就知道,這家不合我味口啦
只好兩手空又空,繼續大雪中前行…
終於pm7;00來到塩湖城,
今晚入住HYATT PLACE AIRPORT,離機場僅5MIN車程
晚餐就在附近小鎮吃日本料理,好餓喔,
今天一整天都尚未進食耶…
吃好吃的日本料理也算是這趟旅程中的完美ENDING
明天漫漫長路啊~~~
塩湖城要飛2小時回到LA…再等3小時後飛14小時回到我可愛的台灣!

12/11 Day10& 12/12 Day11:交通日

這次的回程行李被塩湖城那段國內班機加收行李超重費USD80,
因為兩人回程行李共計70KG,嗚…嗚…嗚(來時才32KG)!!
真是敗家的兩人
不過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