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金針花滿開的季節

Let's go~

週五忙完立刻出發,來到花蓮check in

這是我們今晚+明晚落腳處

花蓮曼波魚四季飯店



房間陽台超級大,真舒服
房間也很大喔,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一晚不到3千元,所以房間雖然大,但沒什麼配備,空空如也
不過很乾淨...這就夠了




星期六一大起床,因為聽櫃台人員說去六十石山會塞車...

不過我們先來到赤科山

今天的赤科山24度,好涼快好舒服



看這個路燈,金針花造型,好可愛喔



赤科山的遊客不多,因為金針花不多









六十石山就在離赤科山20分鐘車程不遠處













登高望遠,美景盡收眼底







不過,近看是這樣



看到那一點一點白白的嗎?
那都是虫...全部爬滿金針花...
看了我全身都癢了起來!!

但我還是在六十石山吃了一根名產---金針花香腸



吃不出金針的味道,因為我吃了大蒜^^


回程經過豐濱的"月洞"
搭小舟進去,15min,看到一堆蝙蝠及死掉的鐘乳石



星期天,我們搭了這艘船賞鯨去囉



這是我第二次賞鯨,卻是我第一次見到飛旋海豚
















它很厲害喔,它很能跳...
邊游泳邊跳,跳一次上來可以​旋轉六圈半,ya! 10分~













蔡依琳的那首歌"旋轉,跳躍,我不停歇"是在形容這些飛​旋海豚吧





猜猜看,它們在幹嘛?







答案揭曉
他們在嘿咻嘿咻
沒錯,是邊游泳邊嘿咻,邊嘿咻邊游泳!!!
一次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這個季節剛好是他們的交配期,真害羞

這些海豚真的好可愛,圍繞著我們的船
都在我的腳底下







回家囉
回程的清水斷崖真的很美,和義大利的五地漁村很像呢



也飆一下沙灘吧,在南澳神秘海灘


最後,回到南方澳,表示蘇花公路走完了...
短短55km,因​為施工的關係,車子又多,居然走了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