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日本會計師邀約攻富士山
八月,我們真的勇登富士山
我想,我的人生又完成了一件自己認為很強的事了


8/3(六)day1:

am08:55 TPE -- pm 13:05 NRT(成田機場)

但華航飛機壞掉了,Delay2小時
只好在這兒等等等!! — 在桃園國際機場華航貴賓室




就算delay2hr,在貴賓室吃撐了,上了飛機依然繼續吃!





我們從成田機場搭taxi到outlet,一台車日幣5000元
原則上10min可到達outlet,但因高速公路有交通事故
所以我們25min才到,東京的交通,真是貴

來到日本,一定要買企鵝,太便宜啦
一件夏天上衣,在台灣大約7仟元
在這兒賣5000元...日幣...
所以我們專程來此outlet買企鵝 (Munsingwear)

〒285-0912 千葉県印旛郡酒々井町飯積689 TEL 043-481-6160



隨後,bus到達東京駅@1200日幣
再打D到我們今晚入住的京王HOTEL


明天就要開始勇登富士山,所以今晚一定要吃很飽,儲備體力












8/4(日)day2& 8/5(一)day3:

出發!!!!!





am7:15和日本所所長Jun約在飯店,我們一起搭遊覽車團體出發
2hr後休息站短暫休息,再1hr就到達五合目了

此次攀登富士山我們選擇最普通的路線--河口湖路線,
先搭乘登山巴士至SUBARU線五合目,再從這裏開始登向山頂





(富士SUBARU線口・吉田路線)全程1200分鐘
不過我們今天只登到八合目,休息片刻,將再凌晨12:40摸黑攻頂看日出


ps:富士山有4條登山路線(吉田線、富士宮線、須走線、禦殿場線)

登山前的氣氛高漲勃發啊!




登山前,再填飽肚子一下


過了五合目,要吃東西可就沒這麼容易啦
因為每一個合目的休息站肯定擠爆

由於富士山僅開放每年七八月可攻頂,今天又是星期假日,登山遊客熙攘熱鬧
那麼,終於可向富士山頂峰挑戰了。出發!






沿著右側彎彎曲曲的登山道向山脊攀行
人這麼多,霧這麼大,我真的爬得上去嗎?


累了,就蹲下來喝口水


要不就花200日幣,上個廁所



平路只有一小小小段,接著開始上山,剛開始路長這樣,很好走
我後面的是日本事務所所長,就是他邀請我們來的



登山的人真的太多了,完全無法照著自己的呼吸自己的步調走

在六合目附近,可看到日本鐵杉和巖爪草,但卻漸漸地變為森林的界限,道路開始變成堅硬的巖石道
怕你掉下去,全程須走在鐵鍊內側




這位是日本所長夫人,他夫妻倆留美的,英文吓吓叫...
這次二天一夜富士山,每人爬山費用日幣14000,包含從飯店搭BUS,2HR到達富士山五合目來回
含入住八合目白雲莊一泊二食,不過這筆費用日本所長堅持幫我們付款了...




七合目開始逐漸出現岩場
從這裏開始是砂地和零碎的紅色岩石形成的顛簸道路,也更加消耗體力
晚上五點多到達今晚入住之八合目..

這是我們的通鋪,可想而知根本沒睡




這是我們的咖哩肉餅晚歺,可想而和根本沒飽





沒打開的便當是我們的冷冷壽司早歺,可想而知根本吃不下



但這麼多的可想而知,我依然努力攻頂啊~

休息到10點多,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萬一等會兒攻頂時下大雨怎麼辦?我攻是不攻?
還好,半夜12:30,準備攻頂時雨停了...瞧這人籠啊...


戴上頭燈,努力的往上爬...
大約am4:30,我成功了







這就是富士山日出,日本人稱"御來光"























山頂上擠滿觀日出的人


日出後,緊接著美麗的雲海








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雲海








我覺得上山算容易,但下山真的好累...
下山的路是一連串永無止盡的Z字形


登富士山前,朋友告訴我,網路上也求得知識,大家都說富士山比玉山更難
但沒想到,我克服了,爬完了...
am9:00回到五合目
二天一夜一直上,攻頂成功,但我快累翻啦!這是証書!




pm12:00開車來到富士山溫泉浴場,約pm2:25離開
pm5:00回到新宿京王hotel

洗澡休息換裝

今晚慶祝富士山登頂成功,日本會計師請我們到銀座吃全日本第一的和牛之首"宮崎牛"
看這油花分佈,香味氣味在口中爆發,甘香甜味同時滿溢啊!
每人日幣20000,值得!!



















今天真是漫長的一天,整整24小時未瞌眼!

8/6(二)day4:

今天中午預計在飯店附近吃午餐
因為早上起床,大腿超酸,下樓梯唉唉叫,別想再叫我走很遠的路了!




今天中午吃這樣,海鮮直送,道地美食之旅是不是?!

五名勇登富士山者,急於將消失的卡路里補回來












吃飽喝足後,附近藥妝店走走買買東西


來到日本,很少有人不買藥妝回去的啊
這是我買的藥,左邊是擦蚊蟲咬傷止癢用的,用過的人超推
右邊是我買的便秘藥,我用過啦,所以也超推


我一定要po上這張照片
這是在京王飯店房間洗手間用的洗手洗臉二合一的soap
我找遍了所以資生堂的專櫃,也找遍了所有大大小小的藥妝店都找不到
但它真的超級好用...太可惜


中午回hotel休息到2:00
打D來到淺草寺@5800日幣
來到東京,怎能不來淺草寺走走?




反正晚上要去晴空塔,下午就先來這走走,再走到晴空塔,順路
來到淺草寺,怎能不來吃吃東西?


來到淺草寺,一定要吃人形燒


離開淺草寺,下了一場閃電雷雨...

結果要走路到晴空塔,大雨下不停,只好買把傘

還好,從淺草寺走路到晴空塔只要2KM
但這時候的晴空塔不怎麼晴空


我們先到晴空塔旁的東吳百貨走走逛逛
這一區還真有得逛
老王手氣真的好,花日幣500,真的抽中這個非賣品kitty晴空塔紀念杯,啾啾啾!!

老王買了這雙長像怪異的手工氣墊拖鞋,他說超好穿,叫我po給大家欣賞



今晚晴空塔sky tree
享受和牛,享受鵝肝,享受魚子醬,享受松露,享受馬肉,享受香檳紅酒,享受著無敵夜景!
























晴空塔美麗的夜景













美景美食享用後,押上駅坐地鐵回京王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