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王說:你有夠三八的,幹嘛煮個飯要昭告天下?
我說:三八一點有什麼關係,反正將來要再煮飯的機會少之又少了吧
趁現在二姐在休養中,我趕緊來胡扯瞎搞嘛,嘿嘿嘿
於是,今日午餐,噹噹噹噹....


這叫"黃蘑"別看他醜醜黑黑的,味道奇特的好
2010年初從那東北給他帶回來的
那一道小雞炖蘑菇今日在我家無法重現
因為我只有軟骨排骨啦
滾水川燙後用剪刀把肥油全部去除,二姐不能吃油

成品


這是麻婆豆腐(我自己很愛吃,所以常煮)


清炒A菜


還有一道蒜苗炒豆包忘了幫他獨照了



這就是全部三菜一湯的午餐了(只有老王,二姐以及我三人享用)
晚餐因為二個小朋友都會回家吃
所以又再炒了幾樣菜
小黃瓜炒雞丁干貝絲


小黃瓜好清甜,配上干貝絲有點辣辣的鮮味,很下飯
芹菜炒牛肉


最後就是洋蔥炒蛋


因為二姐不能吃蛋黃,所以蛋黃跟蛋白我是分開下去炒的
聰明吧...
以上就是晚餐的菜色


晚餐其實是有湯的
小朋友們喝中午那鍋排骨湯
而老人們就喝我昨晚煮的那隻人蔘雞
寫BLOG只是想為自己這陣子的生活多點記錄
並不是在炫耀自己煮了什麼又什麼
知道嗎?老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