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做了一件大事
話說
原本有一位和我很交心的好姐妹...十年有了吧

窩在她家...喝著紅酒
我們可以聊到天南地北
聊感情...聊工作...聊小孩...什麼都聊


每當他無助時
當朋友的我,似乎不太能做些什麼

我在鬱卒時
我也不太敢去叨擾她
總覺得...只是朋友...

現在此刻起
不一樣囉
我們不只是朋友囉

我們正式義結金蘭
說正式也不是啦
因為我也不曉得何謂正式

晚上要來去買個禮物
正式拜見我的乾姐姐--蕭大美女

從好姐妹相稱到現在的乾姐妹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當人家乾妹妹
雖然我巳經有了三位疼愛我的親姐姐

但感覺還是好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