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六個女人的尾牙...菽苓說是"六畜興旺"??
2011年若能六畜興旺,那也不錯
尾牙的照片至今未收到
(豆小花動作有慢到)
那一晚,竹北.華川宴的笑聲不斷...
這是一篇感謝函
感謝大家2010年都健健康康
感謝大家2010年都平平安安
感謝sasa,感謝豆小花抽中我的禮物,喜歡我的禮物
感謝我抽到的禮物,分別是sasa及豆小花
真的很巧,我們互相抽中了
我抽到了sasa的這個
L'ERBOLARIO蕾莉歐.水仙花香氛沐浴露


其實sasa的不只這個啦
還有價值不斐的日本進口墜錬一條
以及
大阪買回來的零錢包一只
等等...(她準備了福袋,揪感心)

我還抽到了豆小花的這個


JILLSTUART.BADY MILK
豆小花也卯起來加碼
還有一個夢幻公主水晶珠寶盒,她家的商品都BLING BLING
我超愛的...可愛可愛

感謝大家的參與,NANCY,徐小苓,蕭大美女...
感謝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