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回說對於煮餐這回事兒,我巳彈盡源絶之後
我家二姐的身體快速的恢復啦
嘿嘿...我的好日子回來囉
不過,也不能累壞二姐
所以現在家中採買乙事就落在我手上
昨天買了肉羹,買了pasta,買了澳洲牛肉
今天中午就由我來掌廚吧
首先
炒個野菇義大利麵
清清爽爽,加點七味粉提點味就很好吃


炒pasta可是我的拿手絶活呢
想當初自己一個人住在新竹小城時,老王可是讚不絶口
今天就讓它重現江湖吧

再來煎個牛排
好的牛肉就是不一樣,煎起來那香濃的牛肉味,吼...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五分熟,剛剛好


今日湯就簡單來個青菜肉羮清湯


簡單卻豐盛的午餐,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