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寓放著也是放著,不如出租吧
只不過貼上招租告示在公寓的佈告欄
抱著能租且租的心態...
沒想到...短短沒幾天,哈哈哈,她就租出去了耶
真是搶手啊~~~

我的小巧可愛小公寓因此誔生啦

先簡單介紹一下
她位於新竹市正市區
就在年底即將開幕的SOGO二館斜對面
室內42點多坪,規劃成二房二廳3個陽台
權狀坪數70幾坪(含一個平面車位)

寫得這麼仔細,因為二年後有想出售,哈哈

看一下房子吧

這是廚房及餐廳





隔間櫃,區隔了廚房及客廳也解決了穿堂煞的問題


這是客廳
Panasonic42吋液晶電視,3+2+​1式的全牛皮沙潑
大理石面大小茶几,以及一個大理石面​的電視櫃





客廳的這個紗是玫瑰壓花的,配上銀冷色系...真美~


再來是主臥室
我買了很高檔的床墊,可以讓房客舒服的入睡喔
主臥室沒擺什麼東西
就一張king size的床,2顆床頭櫃,1個超大的衣櫥


主臥室的浴室
淋浴拉門,Panasonic的免治馬桶
洗手台,馬桶都是TOTO的




主臥介紹完,換另一間客房了
因為房客只有一人
所以客房什麼都沒有,我只裝遮光窗簾(我家窗簾都是隆美的)
這間客房外面也有一個大陽台喔



客用衛浴
客用浴室的磁磚別具巧思呢





家電部份,應房客要求全部都日系品牌
Panasonic微波炉,熱水瓶,冷氣
也是房客要求的冰箱,聽說是228L,房客只有自己一個​人,夠用就好
Panasonic洗脫烘洗衣機+林內牌的屋外抗風型熱​水器
Panasonic一對一冷氣,以一台HITACHI定速分離式冷氣,裝在後陽台









最後來個好可愛的雙面式掛鐘


這就是我的可愛小公寓!!! 為了這間公寓,我可是花費了所有的精神跟力氣呢
從裏頭有上千隻死掉的蚊子開始......
我自己一個人打掃,大致整潔一些些後
接著就是所有家電,家具,窗簾,廚具,電燈,衛浴,馬桶,面盆,甚至小到浴室的鏡子,牆上的掛鐘
從挑商品,看家具,到監工...真的好累喔
終於它看起來像個家了
雖然它不是最好的,但我真的很滿意
希望我的房客也能很滿意,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