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姐妹們的尾牙宴又來囉
因為是六位好姐妹,所以將之取名為"六畜興旺團"...旺旺旺
今年的六畜興旺選在竹北春水堂包廂
這是我們找到難得不會吵到其他客人的地方了

不過尾牙之前,我們先到竹北綠芳園喝下午茶










渡過快樂的午茶時光


大家都準備精緻的伴手禮送給大家,揪感心









重頭戲開始囉

尾牙,最重要的當然是抽奬囉
我們訂的遊戲規則是:每位準備兩份禮物,每份禮物價值台幣2000以上



好的,要開始囉
看大家興奮的呢












我要開始抽囉
感謝今年主辦人:蕭阿姐準備的抽奬方式---紅包袋內有名字






我抽中了豆小花的水晶杯耶




還有抽到蕭阿姐的玻璃樂扣樂扣組+蘭寇璀璨香水禮盒





我都很愛耶,感謝你們

大家都笑到快到天堂去啦,哈哈哈




感謝nancy及蕭阿姐抽中我精心準備的禮物
nancy抽中我在德國買的boss皮夾及鑰匙圈禮盒+HOLA的刀叉禮盒
蕭阿姐抽中我在捷克買的超高級水晶杯(敲起來噹噹聲是繞樑3日啦)+HOLA的刀叉禮盒









這是我自己都好愛的禮物,我相信你們應該也都很喜歡

就在開開心心中,結束了今年的六畜興旺尾牙宴了
我們期待明年...
因為明年的主辦人豆小花說,是該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他隨手寫了籤,抽到上頭寫什麼的人,明年請按照指示著裝
天啊...我抽到"亮片",OH MY GOD

最輸的人要罰5000台幣,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其實是不想輸錢啦)
看來得從長計議了
GO~
最後,一定要說上一句
姐妹們,我好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