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九點從家裏出發遊玩,
沒想到在我前面的一台中型貨車突然間..,
真的是突然間喔,從中線飛撞到內線並且擦撞到護欄,隨即又飛回中線...
他並沒有撞到任何一輛車子(因為後來聽中廣路況報導時,是說他和遊覽車擦撞...),
我是他後面的第二還第三台車,親眼見到他莫名的飛起來??
很可惜我們這台FJ沒有加裝行車紀錄...
重點是,我和老王當下各做各自該做的事,
我趕緊拿起手機,用顫抖的手撥下119,
而老王立刻飛奔下車...救人...
因為我們聞到了濃濃的汽油味...
照片中沒有老王的身影,因為他被倒在地上的車頭擋住了,
當下他正在救人,正把副駕上一名年約2-3歲的小朋友拉出車外,
台灣人還是很有愛心的,照片上的這些過路人看到老王在救人,也立刻伸出援手,
他們其中一人和老王合力將駕駛也拉出車外...
"駕駛頭上都是血"...,
當我看到老王救完人回到車上對我說這句話時,老王全身沾了水和汽油...
以及受傷者的血...
他怎麼能這麼不顧危險的去救人?
萬一爆炸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老王回答我:如果我不去救他,爆炸了,他怎麼辦??。。。。
這就是我的老王,難怪我這麼愛他...
只是他的企鵝上衣,burberry褲子毀了...
直到現在,我的雙手仍在發抖,
不是因為車禍吓人,
而是太開心我怎麼會嫁了一個這麼優秀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