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10/26(五)
一早清除車上的積雪



這就是邱吉爾鎮了



首站:愛斯基摩博物館





當然還是要來點刺激的啊~狗牧場,GO
我們還沒進入,熊就跑出來迎接我們了
結論:跑給他追啊





午餐過後
不甘心被熊追,應該是我們追他呀
於是
我們又回到狗場了,這次老闆收我們一小時,每人50CAD
哈哈哈,什麼叫做零距離接觸?!
這隻熊我管他叫做是"開車熊"
他太聰明了
你們看,大白熊離我們有多近...和我僅隔著一片窗











OMG!!!
牠趴在我們的車上了





趴著不過隱,他乾脆想開門









知道嗎?結果這個門開不了...
他索性去開駕駛的門,也就是老王的門...
結果,真的被他打開了(沒鎖),嚇死我們了,還好老王動作快,快速拉了回來
別看他像條狗,他可是有3~5百公斤,用力一下我的窗就破了
她就是這麼對待我們的,但開我們車門時,只有我們一台車



















加滿油,貴鬆鬆的油





18:00前AIRPORT還車



就在我們到達機場後,被很抱歉的通知
我們的班機取消了,因為風實在太大
還好,我們的車可以繼續使用
住宿也沒問題,因為航空櫃台小姐就是我們B&B的老闆娘
晚餐就把過多的泡麵拿來裹腹
晚餐過後,民宿留言


買買北極狐,我家的狐狸們又有新朋友了




住BEAR'S DEN B&B

DAY9:
10/27(六)
昨日班機取消後,我們原本排到下午3:00飛回winnipeg
沒想到B&B老闆娘,也就是航空公司櫃台小姐幫我們安排提早AM11:00班機了
又她說因為是不可預期的因素,所以原本房價每間175CAD,收我們100CAD就好
還煮了豐盛的早餐呢



我在想,該不會昨晚的泡麵晚餐,讓她誤會了
不過班機還是Delay,飛回winnipeg巳經pm3:00
原訂winnipeg一整天的旅遊計劃全泡湯了
只好到Polo park shopping centre殺時間了



晚餐在Tony's Roma吃豬肋排
還有我的最愛-草莓戴克利










YYA(CHURCHILL)-YWG(WINNPEG) Flight:537
住HILTON AIRPORT(WINNI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