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10/24(三)
TURDRA BUGGY 熊車 DAY TOUR
am7:40來飯店接我們,預計pm5:00結束
熊車是這樣的:
一整天行程,當然不能下車,在車上會準備簡單的熱湯,咖啡及點心
也會有很乾淨可沖水的洗手間
輪胎超級大,據司機說,一顆輪胎要價5000美金
在熊車上能近距離觀賞北極熊,當然相當的安全
但就是少了一份自己開車追熊的刺激性
這樣,每人收費399CAD,也就是12000台幣
我們為追熊之旅訂了三重保險
直升機&熊車&自駕safari
沒想到三種都追到熊,太棒了





天啊,北極熊就在我身邊






































這裏頭有沒有食物呢?





在車廂內也是可以和它合拍的



喔大便



你在照我嗎?
偏不給你正面照,你咬我呀





吼~食物食物



看我擺POSE,可愛嗎



哼,不給我食物,我只好吃草



住THE TUNDRA INN(CHURCHILL)(同10/22)

DAY7:
10/25(四)
一早出門look,一整天都在外頭,一定要把自己塞得滿滿的



GREAT WHITE BEAR 熊車 DAY TOUR
連續二天搭了不同家熊車
結論:
第二天的great white bear配備較優,價格則每人@400CAD
今天下雪了
好冷,我今天的背景是北極熊哦
好大的雪,好遠的熊











坐我後面仁兄,帶了隻200定焦鏡,太專業了!!




開始談判


今天看了幾場大白熊肉博戰
預備~開始~我咬...



躺著咬不夠,站起來咬















喂~拉我一把...這張真的好好笑啦



呿~來啊
喂,你想幹嘛
看我的鐵頭功
你求饒不求饒?



















今晚溫馨B&B,只開10-11月



為什麼在小小churchill還要換飯店呢?
因為前三晚的飯店只訂到三晚就客滿了
第四晚只好住民宿了
老闆家的貓跟熊







住BEAR'S DEN B&B

對了,churchill有很方便的網路,但卻收機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