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若有朋友要去churchill看大白熊
我會告訴他,什麼!都不用帶
只要記得帶"京都念慈痷,川貝枇杷膏"
因為..."話到燒聲"啦...

牠,真的來了,真的把車門打開了...尖叫啊!!!



趴上來了,真的趴上來了...驚驚!
我會驚...我會驚...我真正驚驚!



我一直大喊"關窗戶啦"...林大膽也變俗仔林啦~



很會裝可愛的北極熊
去狗場偷吃狗飼料的大白熊
看見狗場主人出現了,竟然裝起可愛來?



最後,想看熊打架嗎?

這兩隻大白熊閒閒沒事,在我們的熊車旁打起架來
像不像我們在看電視上的日本摔角"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