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天天下雨,來到花東果然天晴呢
第一晚七點從新竹出發,11:20到達台東
這次offroad的地點在"近黃溫泉"...

第二天中午離開,首站"台東小野柳"




王小民在台東當過兵,他說東河包子很有名
於是買一顆試試,沒特別好吃,還可以囉


我的晚餐,台東成功,富祥海鮮---紅蟳冬粉
天啊,有夠好吃啦



今晚入住長濱,這是飯店後面



第三天,玉長公路
這幾天,我常掛嘴巴的一句話"住花東的人,真幸福"...
每天睜開眼,就有這麼"養眼"的畫面,真好!




來到玉里

瓦拉米步道之山風瀑布



瓦拉米步道之山風吊橋



卓溪森林--南安瀑布...
走走走走走,一直在走路!





路旁就有猴子


中午,當然要吃玉里麵
古早味手工當天現做,口感紮實啊


下午,馬太鞍濕地的蝸牛,好大一隻


天氣好好,好熱
光復糖場的脆皮芋頭花生冰淇淋來一支


吃了這麼多東西,該走走路了
磯崎登山步道,今天是花東步道之旅啊!


這些步道有漂亮的蜘蛛

這兩天discovery一直在播蜘蛛,所以看到他,特別有感覺

看他結了好漂亮的網子呀






網路上呼聲頗高的"牛山呼庭",漂亮的咖啡店


回花蓮的路上,看到這個畫面

石頭上竟然站著一位釣客,真是博命演出啊






今晚入住花蓮翰品酒店
早安,花蓮;早安,七星潭!




太魯閣燕子口
就算來過100遍,還是覺得很漂亮



我在迴頭彎清溪吊橋--超可怕吊橋
斷掉後從一半重新接上,但鋼索都斷了啦
走在上面,腿好軟

號稱林大膽的我,頓時變成林俗仔了




我的午餐,雲南夾心豆干,好吃

來到清境必吃的喔


就這樣,一路殺回新竹
結束了快樂的三天三夜二人開心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