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想把我煮過的幾餐記錄一下,回憶一下

首先,烤了幾次肉,在頂樓

倒不是多愛吃烤肉,只是愛和朋友,家人聚在一塊

烤烤肉,喝喝啤酒,天南地北的閒聊






























當然也有自以為賢惠的煮煮幾菜幾湯
雖然都是家常小菜,但很溫暖不是嗎?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叻沙Laksa
自從新加坡會計師太太告訴我,他們的叻沙有多好吃多好吃之後
並且買了幾大包,扛到德國送我
我愛上了叻沙
不過,後來我發現,costco就有賣啦
外包裝長這樣~







也煎牛排






最後,我最愛包水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