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30新竹下著綿綿細雨
但查得宜蘭天氣似乎不錯,且午後會出現大太陽
於是,太和山步道,GO!



太和山位於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海拔714公尺
上山途中風景優美






我們車停接天廟,海拔223公尺,登山口就在金爐後方,登山口有廁所呢



一個半小時,爬升海拔近500公尺,今天應該蠻辛苦的,因為好悶熱啊



太和山海拔雖然不高
但一路都是上坡,雖然寬但還蠻吃力的,一路扶搖直上
太和山步道走來真有些辛苦
















我大姐說:
是誰?是誰叫我來爬太和山?
好陡好熱啊...生氣...
看我收了你這個妖孽,哼!




但因為有我這隻妖孽?其實攻頂後她就開始感激我了
因為這兒是我們目前為止爬過的山中,景觀最棒最美的哦

一側是綿延不絶的山景,一側是超無敵的大海景






雖然是條汗留得淋漓盡致的步道
但卻是條超值得登山路線,
1小時4O分鐘上山頂








這是我在太和山頂打的臘
很有成就感呢!!



今天爬山耗費太多體力
吃吃喝喝開始,第一站,海膽吃到飽— 在基隆廟口


就在吃吃喝喝,酒足飯飽後,於晚間九點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