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pm1:30出發,我們準備明天一天攻兩座百嶽+一座尖山

合歡主峰(3417M)、東峰(3421M)、合歡尖山(3217M)

到達清境後,步步高昇走一走








清境歇一晚,入住CP值很高的清境 愛力家生活村






晚歺時間,陪伴我們的是天辺那一道彩虹 — 清境陶易燒



星期六,am6:30起床,7:30出發,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爬--合歡主峰

去年我們也爬了合歡主峰
那時候我很胖,所以爬得很喘
今天,我們爬山六人行又要再度爬合歡主峰
這時候我比較瘦也訓練有素了,所以應該可以一路哼哼唱唱上山頂了吧
再N年前,那時我只有45公斤,一邊吃著牛肉乾一邊上主峰
所以今年,我買了美珍香,決定一邊吃著豬肉乾一邊上主峰,YES!!

果然,很輕鬆的,50min我們就上山頂啦





































接著,立刻前往合歡山莊後面的這座合歡尖山
合歡尖山看似陡峭,其實30min之內即可攻頂
僅在攻頂前有一小段較陡,須攀繩前行










我們的背後就是合歡尖山


一個早上爬完合歡主峰(3417M)+合歡尖山(3217M)...不會累耶,好強喔我們

中午就在松雪樓用餐,因為午餐後我們還要再拚另一座百嶽--合歡東峰(3421M)










我身後的這座山是-黑色奇萊









我手上托住的就是早上爬的合歡主峰



就這樣,我們六人登山小組,一天爬完合歡主峰,合歡東峰,合歡尖山
然後立刻開車回家,於傍晚回到新竹
真的要給我們自己拍拍手,因為一點都不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