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的更衣室很小
總是埋怨它不夠用
直到"更衣室整理規劃達人"sa同學來助我一臂之力後......

今天一大早九點半,上星期無印良品訂購的收納櫃終於來了
就是這個
總共我買了4大8小6特小
現在看到的是2大4小6特小



開始動手吧
天啊,只有一個字形容~亂





這是看得到的地方喔
看不到的地方我還塞了一堆
夏天的衣服啦...出國用的手套,帽子,圍巾...等等
終於要讓他們見見天日啦

整理到一半的樣子




別小看這小小的更衣室
整理起來也是挺吓人的耶
不過看sasa在折衣服的樣子
超像專櫃小姐耶
折起衣服來超快,也超美的(歹勢,我是說衣服美喔)
讚啦~





大功告成啦
以後衣服再也不用換季啦
更重要的是
嘿嘿嘿~還有好多空間可以買新衣服啊
太~~~好~~~啦~~~
sa同學,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