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欠佳啦
只好拿自己的頭髮開刀
想剪什麼樣子呢?
以本人我的個性當然是要有很大的改變才是
於是......

剪髮前 想說用NB的WEBCAM隨便拍一下 以茲紀念

看到沒?像不像瘋婆子頭





我本來就不會整理頭髮
去年十月時燙了這顆頭後,其實後悔得要命
因為我不會整理啦,嗚嗚嗚~~~
才會變成如此這般的...亂!!

好吧
SASA前一天先去試過了,剪得還真好看
我也來去試試吧
心想...反正心情不好,換個造型換個心情嘛

我的頭髮很細...很細...又不多
所以得燙個彎度才會變"扣頭"




反覆的上了好幾劑藥水,又反覆的洗髮及護髮後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左右,終於給它完成
(SA同學,辛苦您啦...陪我"呆"那樣久...感恩啊)




有好看嗎?
有變年輕嗎?
還是大嬸吧...而且還是大圓臉的大嬸吧

加映一下吧~
十天後的我...被我小姐姐說剪壞的瀏海,有長給他長一點了嗎??


不過,好不好看是我自己長像的問題啦
人家設計師剪得很認真,也很會剪的喲
介紹一下

雪兒蓓蒂髮藝沙龍
黃麗秋(Edith)店長
新竹市三民路101號
靠近夏綠蒂大水溝旁(超好停車)
03-5355079
http://www.sharesal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s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